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开展廉政服务亮牌活动

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开展廉政服务亮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体大小:

    虽然只是一块小小的牌子,但这是一种监督,更是一种责任、使命和担当,它时刻提醒着我,要把廉政意识常树心中,把党员的责任尽到位,发挥好先锋带头作用。”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科何友根同志看着桌面上摆放的“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廉政提醒”的牌子,感慨地说。

“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今年来,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亮承诺、受监督、作表率”为主题的“廉政服务”公开承诺活动。通过摆放“廉政提醒”标识牌和发放廉政家庭一封信,一是让所有重点岗位的同志,特别是班子成员及中层骨干亮出廉洁服务承诺,从座标上显出来,同时也提醒自己和家庭成员要廉洁服务、廉洁家风,让整个干部家庭都置于监督之下,时刻提醒、作出表率;二是激励班子成员及中层骨干带头弘扬正气,带头遵纪守法等,以优良的服务和廉洁的作风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和意识。活动的开展,突出了党建引领、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激发全体同志参与清廉人社创建活动的热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