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廉政风险排查 铸牢清廉防护盾

湘西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廉政风险排查 铸牢清廉防护盾

来源: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大小:

    929日,湘西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为稳步推动“清廉湘西·清廉人社”建设工作,聚焦关键岗位和风险重点,全面开展廉政风险排查。

中心主任孙科海为组长,分管财务及纪检工作的副主任为副组长,三人形成排查小组,就单位网站、机房网络、采购接待、财务报账、社保卡政务服务等重点领域进行细查细排,共梳理排查风险点5个,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和廉政风险点,督促完善相关风险管理制度5项,提出整改措施9条,做到治标治本、防微杜渐。

孙科海要求,要以“清廉湘西·清廉人社”建设为契机,以此次专项排查为抓手,建立问题清单,狠抓问题整改,做到紧盯问题,对症下药,紧盯隐患、筑牢防线,紧盯短板、督促整改,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清廉建设是持久战,严防死控是铁手腕,只有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范措施,不断净化风清气正政治环境,才能铸牢清廉建设防护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