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人社”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清廉人社”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大小:

    为找准查实在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为下步工作提供指引,927日上午,州人社局组织召开“清廉人社”建设工作调度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局机关科室长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清廉人社”经办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州“清廉湘西”建设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听取了各局属单位“清廉人社”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肯定了全局“清廉人社”建设阶段性成效,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石龙要求,“清廉人社”建设工作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相关指示精神,结合人社重点特色工作,对标对表,针对现阶段工作短板,继续在思想认识、工作创新、总结宣传、沟通汇报五方面再强化、再提升,在政治建设、巡视巡察、制度建设、家风政风、绩效提升和“清廉人社”建设“五个结合”工作上再用功,要出效果、创特色、见成绩,推动“清廉人社”建设工作走在全州前列。

会议现场

石龙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