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党课 培根铸魂

廉政党课 培根铸魂

来源: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改进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推进“清廉湘西、清廉人社”建设步伐,729日,湘西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发挥廉洁文化培根铸魂作用”专题廉政党课,党支部书记孙科海主讲。

廉政党课强调廉洁文化具有洗心养正、培根铸魂的独特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拧紧廉洁“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具体从四个方面固牢党的廉洁基因:其一,夯实理论研究基础,接续传承廉洁文化历史根脉;其二,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探索创新廉洁文化建设路径。其三,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全面激发廉洁文化生机活力。其四,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持续释放廉洁文化引领效应。

本次专题廉洁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干事,扎根群众,严守红线底线,在工作和生活中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成为信仰之美、理想之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