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2018年度网上学法 “三率”均达100%

我局2018年度网上学法 “三率”均达100%

来源:法规科 发布时间:2018-10-31 字体大小:

近日,省委法治办学法考法信息平台公布全省2018年度网上学法考试成绩,我局干部职工参学率、参考率、通过率均为100%,这是自2016年全省实行无纸化学法考试以来,我局连续第三年获100%达标。

2018年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于6月底启动,参加对象为在职县处级及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学考内容为《湖南省“七五”普法2018读本》等。该项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7月初至9月上旬为学法阶段,学员总学分达到100分且必修学分达到60分可取得考试资格。9月中下旬为考试阶段,除休息日外,全省每天安排11场考试,取得考试资格的学员每人限考1次,各管理单位可自主选择考试时段,组织参考人员登陆“如法网”进行考试。2018年局系统共设置学法考法管理单位7局机关及局属科级单位参加学习110人,除2018年12月30日前距退休时间在2周年内的人员和病休人员外,实参考107人,合格107人,参学率、参考率、通过率均为100%.

“七五”普法以来,我局认真落实普法规划,组织开展了学法考法、专题讲座、送法上门、以案释法、现场说法等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