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湘西考区参考重要提醒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湘西考区参考重要提醒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字体大小:

1、考生应认真阅读《湖南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本人的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打印件(或3天内2次核酸检测报告)和《湖南省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缺一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自觉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进场时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

2、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1)无准考证、有效参考证件,不能按要求提供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能提供《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的;

(2)防疫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的,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号或其他显示异常的;

(3)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可疑症状的;

(4)5月14日后有国外或香港、台湾地区旅居史的;

(5)5月28日后在有本土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省(直辖市、自治区)有旅居史的;

(6)5月21日后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8)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特别提醒:考前14天内在有本土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省(直辖市、自治区)有旅居史的人员,不允许进入考点学校、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因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不要开车前往,考点不提供停车场地。

4、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笔试考点,必须经由考点大门的验证测温通道进入考点,严禁通过别的途径和渠道进入。为避免拥堵,考生应错峰验证测温进入考点,如果提前到达,也可提前验证测温进入考点。考生错峰进入考点的考场号和时间段安排如下:

上午 7:30-8:10     1-20考场

8:10-8:50     21-46考场

下午12:30-13:10   1-20考场

13:10-13:50   21-46考场

5、考生必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对拒不服从管理的考生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州人事考试院

                                              2022年6月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