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西考区建筑师、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及二级计量师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

关于湘西考区建筑师、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及二级计量师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

来源:州人事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1-08-16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人社厅《关于建筑师、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及二级计量师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要求,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做好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工核查对象

(一)2021年度一级注册建筑师、二级注册建筑师、监理工程师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且存在以下情况的(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1.在线服务平台无法核查或核查不通过的;

2.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

3.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

4.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5.撤回承诺申请的;

6.存在其他异常情况需人工核查的。

(二)2020年度二级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符合贫困地区单独划定合格标准要求的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全科合格未及时参加考后人工核查的人员(曾参加考后人工核查因不符合报考条件未通过人员不再受理)。

二、人工核查时间及方式

(一)资格审查时间。湘西州人工核查工作分两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核查工作于8月25日前完成;第二批次核查工作于9月25日前完成。

(二)资格审查方式及材料格式要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了减少人员聚集、防控病毒交叉感染风险。本次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人工核查,请考生把相关资料上传至QQ邮箱(2456907366@qq.com);材料一律提供彩色清晰扫描件(涉及审查后纸质件盖章),未按要求提交不予核查。

三、人工核查材料及要求

(一)《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二) 所在单位签字盖章的从事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

(三)已经所在单位初审合格的学历、职称证书、聘书等查验结果。

(四)报考监理工程师“增报专业”的只需提交已经所在单位初审合格的第一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人工审查具体材料要求详见湖南省人事考试网。

2020年度二级计量贫困地区划线合格人员名单.xlsx
二级建筑师.xlsx
监理工程师.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