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审计和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公告

2019年度审计和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州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湘人社函〔2012〕526号)、《关于做好湖南省2019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考函〔2019〕12号)以及《关于做好我省2019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考务文件精神,为做好2019年度审计和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2019年度审计(初、中级)、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成绩全科合格(具体人员名单见湖南人事考试网)以及2018年度考试成绩全科合格未及时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即申请人,下同)。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1月7日-8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资格审查地点:湘西州人社局专技科(北门街3号州人社局院内)

资格审查合格后,将盖章的报名表交州人事考试院(北门街2号原州财政局B栋2楼)。

三、资格审查所须提供的相关材料详见湖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ea.com/Index.do)

 

 

    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