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湘西自治州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长沙专场)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的补充通知

2024年湘西自治州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长沙专场)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的补充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大小:

《2024年湘西自治州州本级企事业单位(非教育医卫类)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等9个(长沙专场)引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于2024年3月8日至3月11日在湘西党建网、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等网站发布后,3月15日,发布了《2024年湘西自治州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长沙专场)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有关提示》。结合实际情况,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根据已发布相关“公告”及提示要求,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预报名后,2024年3月30日上午9:00至13:00,携带现场资格审查相关资料,到湖南省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大院(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路506号),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考虑到3月30日当天上午部分单位开展公开招聘笔试联考的实际,现将本次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的时间延长至当天下午14:00。

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原则上需由本人参加,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的,可出具委托书,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受委托人员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中共湘西自治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