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考生参考须知

2022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考生参考须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字体大小:

    各位考生:

2022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定于11月12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2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顺利进行,根据湘西州疫情防控“入州即报、入州即查、入州即检、入州即管”政策要求,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知悉并遵照执行。

一、考前准备

(一)认真研读本参考须知并遵照执行,自行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2022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考生14天健康监测表》。

(二)所有考生应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公众号”提前实名申请电子健康卡,并完成湘西州内“考前3天2检”(最后一检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

(三)湘西州内考生在湘西州内待考。现处州外考生,建议提前7天入湘西州待考(11月5日前),入(返)州考生抵州前,应至少提前1天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的“入湘报备”小程序或目的地的登记报备小程序报备,在入湘目的地中填写“参加考试”;抵州时,需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抵州后,实行“入湘3天2检”,即抵州后在高铁站、汽车站、火车站、交通健康服务卡点或社区及时进行落地检1次,入(返)州第三天开展第2次核酸检测,在第2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后续,请自行研判时间,完成湘西州内“考前3天2检”,确保顺利参考。

二、参考要求

(一)考生应于11月11日到吉首大学师范学院人事处领取准考证,进入学院需持湘西州内“3天2检”核酸阴性结果。

(二)考生应于11月12日7点10前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排队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纸质彩打)、大数据行程卡(纸质彩打),扫场所码,提供湘西州内“考前3天2检”核酸阴性结果,保持安全距离,接受体温检测,符合条件者方可有序进入考点考试。

(三)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通信设备进入考室。将填写完整的《2022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考生14天健康监测表》提交给候考室老师。

(四)考生赴考点途中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要全程佩戴好口罩(核验身份时可暂时摘下口罩),请自行备好足够的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三、注意事项

(一)因考生未按上述要求执行,造成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导致考试延迟或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1.未能出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湘西州内“考前3天2检”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

2.行程卡显示考前10天内有国(境)外或香港、台湾旅居史的;行程卡显示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有严重本土疫情或外溢风险较大的地区、按照我省规定参照中风险区管理的地区旅居史的;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脱离岗位后,未完成7天集中或居家隔离的。

湘西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将视情况进行实时调整和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联系电话:0743-8750372(正常工作时间)


附件:2022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考生14天健康监测表


                                                 吉首大学师范学院

                                                  2022年11月2日

附件2022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