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湘西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医卫类面试公告

2022年湘西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医卫类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公告》、《2022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补充公告》要求,现将由湘西州卫健委组织实施的2022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医卫类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报考2022年湘西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医卫类)岗位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须凭面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有关安排如下:

二、有关注意事项

1、关于领取准考证。考生在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须带证明本人身份证相关证件;本人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彩照4张。

2、关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要求。见附件1、2。

3、关于面试。采取结构化+专业知识面试。根据公开引进计划各岗位计划人数,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1:1比例)依次确定体检对象。根据《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的规定:面试成绩设定满分100分,合格线分数线为70分;若出现面试未形成有效竞争的,考生的面试成绩也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能进入下一程序。

4、关于体检。体检按《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要求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因所提交《报名登记表》填写电话不畅所致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附件1:2022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2:2022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湘西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27日


附件1

2022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面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湘西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特别提醒考生:

一、做好健康监测

1、考生须在考前14天开始自我体温监测,如隐瞒或提供虚假信息,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2、省外返州参考人员必须提前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入(返)湘报备登记”向目的地村(社区)报备。考生须提前申领“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并时刻关注“两码”状况,一旦异常,要及时按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及时申请转码。

3、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查验“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也可截图或彩色打印考试当日的“两码”方便查验)。

二、根据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有以下任何情况之一者,原则上不得参加面试:

1、近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

2、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3、面试前14天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以及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仍在隔离医学观察期的;

4、面试前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盟)、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封控区管控区域旅居史者(中高风险地区和控区管控区名单以考试开始当天的为准);

5、体温超过37℃(腋温)或出现咳嗽、咽痛等疑似症状,面试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的;

6、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

7、不能提供考试开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三、面试人员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个人防护措施,及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和健康码状态,面试期间要全程佩戴好口罩(面试时取下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异常情况及时主动报备。


附件2

2022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本人已认真阅读《2022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本人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均真实、有效,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监测,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承诺人:

年 月 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