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补充公告

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补充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字体大小:

《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已于2022年4月19日在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湘西党建网发布,根据实际情况,现就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一览表》(附件1)中:序号为“12”,引进单位为“湘西州民族艺术学校”、岗位代码为“A012”,“其他要求”一栏中增加表述为“须具有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

二、对报考《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一览表》(附件1)中非教育医卫类相应岗位的考生,届时将采取线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岗位见附件。其他教育类、医卫类岗位拟采取线下现场面试方式进行。非教育医卫类、教育类、医卫类岗位面试的相关事宜将在报名及资格初审完成后发布的具体面试公告中明确。请考生及时关注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湘西党建网发布的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附件: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线上面试岗位表(非教育医卫类)             

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

附件 2022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线上面试岗位表(非教育医卫类).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