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非教育医卫类、医卫类岗位) 体检公告

2021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非教育医卫类、医卫类岗位) 体检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字体大小:

根据《2021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简章》《2021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公告(二)》及《2021年湘西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医卫类)及2021年上半年湘西州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选调面试公告》规定,现将2021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非教育医卫类、医卫类岗位)体检环节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确定

根据《2021年湖南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简章》规定,按照同一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以报名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发布的调整后的公开引进计划数),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其中,实行结构化面试的非教育医卫类岗位,根据《2021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公告(二)》规定,招考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职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采取结构化+专业知识面试的医卫类岗位,根据《2021年湘西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医卫类)及2021年上半年湘西州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选调面试公告》规定,公开引进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不能形成有效竞争的岗位,以70分(百分制)作为入围体检最低分数线。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2021年9月30日在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吉首市进行。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于2021年9月29日9:00--17:00前到湘西州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吉首市北门街3号,进州人社局大门左边靠公路侧办公楼二楼)报到并领取体检须知,9月30日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请参加体检人员注意保持良好身体状态。

3.参加体检的考生除身份确认、项目检查需要、用餐等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

4.其他有关注意事项详见报到时发送的《体检考生须知》。

四、体检费用考生自理,请于9月29日报到时准备,约需500元。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州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0743-8713162

附件:2021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非教育医卫类、医卫类岗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

附件 2021年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非教育医卫类、医卫类岗位)体检人员名单.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