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湘西州州直事业单位(湘西职院教师岗)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2020年湘西州州直事业单位(湘西职院教师岗)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大小:

根据《2020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2020年湘西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一)》要求,现将由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实施的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及面试对象

1.面试岗位。健康管理教师066岗位、烹饪专业教师067岗位。

2.面试对象6人。健康管理教师066岗位4人:高琦、邹元平、张依、赵颖;烹饪专业教师067岗位2人:张祖明 黎香香。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0年12月26日。

2.面试地点: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三、面试方式

以试讲的方式进行面试(10分钟),备课时间为40分钟。

四、入场时间

考生于12月26日(周六)上午8:50前准时到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二楼抽签室集合,上午9:00仍未到达抽签室抽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面试需提交的资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疫情防控要求的相关证明等进入考点。

六、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切勿看错或记错本人的面试时间、地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履行防疫义务,落实防疫措施。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2.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准考证、疫情防控承诺书、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截图等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3.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禁止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和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候考室、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遵守考场纪律。

5.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候分室等候。取得成绩通知单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离开时不得带走面试试题、草稿纸等任何面试资料。

6.请考生密切留意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的相关公告信息,并安排好自己的日程。

                                                       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 12月2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