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及综合成绩公布(一)

2020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及综合成绩公布(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大小:

根据《2020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由州人社局牵头组织实施的相关面试岗位的考生面试及综合成绩(见附件)予以公布。

一、公开招聘综合成绩按《2020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进行计算和确定。

(一)笔试、面试的岗位。按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

(二)单面试的岗位。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

二、面试当天缺考或违纪人员不再计算综合成绩,相关栏用“——”标注。如有疑问,请在公布期内与州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0743-8713162,工作日上班时间),公布时间为2020年12月22日至12月24日。

附件: 2020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州人社局牵头实施面试岗位)面试及综合成绩表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22日


附件 2020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州人社局牵头实施面试岗位)面试及综合成绩表.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