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 急需紧缺人才简章》补充公告

《湘西自治州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 急需紧缺人才简章》补充公告

来源:州委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大小:

  《湖南省湘西自治州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一览表》引进单位“花垣县教体局下属学校”(序号22-30具体范围为“花垣县边城高级中学”。

  该类岗位引进人才,除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相关规定管理外,根据《2017年花垣县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纪要》享受如下政策:公办在职高中教师属45周岁以下州级以上学科带头人、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特级教师和省级优秀教师的,应(往)届国家免费师范生和985”’、“211”院校优秀毕业生(品学兼优且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的师范专业本科生或研究生),按每人16万元的标准实施安家补助政策,其中前5年按每年2万元标准发放,第6年发放剩余部分;由学校为引进教师提供一套工作住房;教师家属在政策范围和编制内需要调动来县工作的,由县里统筹给予保障,并按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不符合《2017年花垣县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纪要》政策兑现条件,符合《湖南省湘西自治州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简章》相关条件的,按照简章公布有关优惠政策执行。


州委人才办

2020624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