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就业见习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青年就业见习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大小:

根据湘人社函〔2019〕86号《关于实施三年3万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和州人社发[2018]2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现将2019年第四季度州人民医院沈丹等58人、州肿瘤医院师晓霞等3人、州律师协会谭丽姣等49人、州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田茂林等38人、湖南湘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蒋旭等7人、州聋儿听力语训康复中心聂甜等4人青年就业见习补贴(享受补贴人员名单附后)申请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13日至2月12日,公示期为一个月。公示期间,有关单位、职工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向州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举报,也可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州财政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举报电话:0743-8715565(州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监督电话: 0743-8222289(州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0743-8518915(州财政局社保科)

 

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1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