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湘西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四)

2019年湘西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四)

来源:州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大小:
 根据《2019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2019年湘西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一)》要求,现将由州文旅广电局牵头组织实施的州民族艺术学校公开招聘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及面试对象

1.面试岗位。语文教师042音乐教师(钢琴伴奏)043

2.面试对象。详见《2019年湘西州民族艺术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对象名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191214日。

2.面试地点:湘西自治州民族艺术学校。

三、面试方式

语文教师岗位采取试教方式进行,时间15分钟;音乐教师(钢琴伴奏)岗位采取专业素质测试+实操方式进行,专业素质测试、实操各5分钟。

四、入场时间

面试考生于20191214日上午8:00前准时到指定地点集合(湘西自治州民族艺术学校行政办公楼1楼座谈室),8:30仍未到达考生集中抽签处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面试需提交的资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进入考点。

六、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准确知悉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2.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3.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禁止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和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候考室、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带走面试试题、草稿纸等任何面试资料,并在候分处等候。取得成绩回执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5.请考生及时留意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的相关公告信息,并安排好自己的日程。

面试期间咨询电话:0743-8238576

附件:2019年湘西州民族艺术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对象名单

序号

姓名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准考证号

1

费志强

湘西州民族艺术学校

语文教师042

190090104015

2

罗慧

湘西州民族艺术学校

语文教师042

190090104105

3

向淮钰

湘西州民族艺术学校

语文教师042

190090104013

4

陈阳

湘西州民族艺术学校

音乐教师(钢琴伴奏)043

190100104325

5

熊英

湘西州民族艺术学校

音乐教师(钢琴伴奏)043

190100104324

6

黄诗源

湘西州民族艺术学校

音乐教师(钢琴伴奏)043

190100104403

湘西州文旅广电局

                                  2019121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