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员工招聘笔试成绩排名及资格审查公告

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员工招聘笔试成绩排名及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9 字体大小:

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员工招聘笔试原始成绩公布期已满。现将笔试成绩排名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排名

笔试成绩按招聘县市、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名 (附件1)。排名公布期为2023年1月29日-1月30日16:00,如有异议请在工作时间内与州人事考试院(电话:0743-8222104)联系。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资格审查时间为2023年1月31日-2月2日(9:00—17:00)。地点见《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员工招聘咨询、监督电话及单位地址表》(附件2)。

2、资格审查对象。按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在笔试成绩排名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资格审查最后一名笔试入围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审查,不占比例。

3、资格审查方式。各县市农商行负责本县市招聘岗位的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对象须填写《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23年员工招聘报名表》(附件3)。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见《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员工招聘公告》。资格审查贯穿于笔试后各个环节,若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经核实后有权随时取消报考人员参加面试和聘用的资格,签订了劳动合同的解除劳动合同。

4、资格审查对象递补。因报考人员放弃资格审查或因资格审查不合格等造成招聘岗位空缺的,在该招聘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直至达到1:2的比例为止。

三、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亲自参加资格审查。

2、报考人员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能进入面试或体检程序。

4、请报考人员注意保持通讯畅通,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如有变动,应及时告知更改。如因所留联系方式有误、长时间关机或电话不能接通等无法联系的,责任自负。

附件1: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员工招聘笔试成绩排名表

附件2: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员工招聘咨询、监督电话及单位地址表

附件3: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员工招聘报名表

湖南吉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花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泸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凤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永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龙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保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古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月29日  

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员工招聘笔试成绩排名表.et
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员工招聘咨询、监督电话及单位地址表.xlsx
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员工招聘报名表.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