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结论公布及考察公告

湘西自治州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结论公布及考察公告

来源: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规定,湘西自治州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已结束,现将体检结论公布及考察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1. 体检结论(见附件)。

二、考察有关事项

1、考察对象。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

2、考察方式。采取等额考察方式,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考察工作。

3、时间安排。具体考察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保持通讯通畅。

4、相关要求。重点考察拟招募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职位匹配度等方面的情况;要重点核实招募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是否具有报考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并出具书面考察意见。考察人选达不到应当具备的条件或者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不得确定为拟招募人选。主动放弃招募资格或考察不合格等出现缺额的,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可按综合成绩在同一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递补最多不超过2次。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州人社局人才开发科联系。

联系电话:0743-8222233

附件:湘西自治州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结论及考察对象名单

湘西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7日

附件:湘西自治州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体检结论及考察对象名单.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