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1年员工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

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1年员工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大小:


  根据《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1年员工招聘公告》要求,现将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1年员工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招聘县市、招聘岗位进行公布,详见《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1年员工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公布期为2021年1月26日16:00-1月29日16:00,如有异议请在工作日与报考县市农商银行联系。

二、面试

面试工作由各县市农商银行负责组织实施。

1.面试岗位:所有招聘岗位均须进行面试。

2.面试对象: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即为面试人员。详见《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1年员工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

3.面试时间:2021年1月30日。

4.面试地点:由各县市农商银行另行通知公告。

5.面试方式:实行结构化面试(10分钟读题、答题)。

三、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疫情防控要求的相关证明。

2.报考人员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禁止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和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候考室、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

3.面试期间,报考人员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附件:

1.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1年员工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2.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1年员工招聘面试考生纪律

湖南吉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花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泸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凤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永顺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龙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保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古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6日 


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1年员工招聘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xls
湘西州农商银行系统2021年员工招聘面试考生纪律.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