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招聘2名临时工作人员的公告

湘西自治州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招聘2名临时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大小:

根据工作需要,为确保亚行贷款《湖南湘西乡村振兴与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顺利落地,湘西自治州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州亚行办,设在州发改委)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两名工作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2.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原则;

3.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择优录用原则。

二、工作岗位

1、翻译岗位1

2、环境专员1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结协作意识;

2.40周岁(198031日后出生)以下,男女不限,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3.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其中,翻译岗位:大学英语6级(英语专业4级)及以上;环境专员岗位:环境保护类专业,有环境保护工程建设或环境保护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

(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时间为202047日至410日。需提供以下资料报送至州发改委人事科(电话:07438237956,邮箱:xxyhdkxm@163.com,地址:吉首市光明西路北一环15(竹园宾馆院内)。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者须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

1.湘西自治州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二)

2.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3.身份证复印件1份;

4.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

5.获得相关奖励及专业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根据提供的相关资料,由州发改委亚行办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学历高于所报考岗位最低学历要求的,不受全日制限制。

(三)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1.体检。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每个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的,方可列为考察对象;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资格,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2.试用期。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采取等额考察方式,试用期为三个月。根据岗位要求,试用期内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核实,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表现,重点考察资格条件、政治素质、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情况。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临聘手续;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招聘

考察结束后,按照有关程序确定招聘人员,对拟招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反映有严重问题经查实后自动取消试用资格。拟招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州发改委研究审定,与劳务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五、用工模式和待遇

(一)正式录用后,按有关规定与劳务公司签订书面劳动合同(最低服务年限为2年)。

(二)月薪3000-5000元,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及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六、其他

本公告由湘西自治州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湘西自治州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招聘临时工作人员岗位表

2湘西自治州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42

 


附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