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7月9日至10日进行

湖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7月9日至10日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大小:

我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7月9日至10日进行

6月16日,我省发布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湖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定于7月9日至7月10日进行。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7月4日9:00至7月8日24:00。考生应及时登录原缴费确认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凡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笔试地点分别设在省直考区、各市州考区。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考生查询笔试成绩等后续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红星网(http://www.hxw.gov.cn)和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ea.com)发布的相关信息。

公告特别提示,本次笔试除相关时间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调整外,其他均按《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执行。同时,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相关规定,近期将另行发布《湖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考生应随时了解湖南省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因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