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湘西自治州考区笔试疫情防控重要提醒

湖南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湘西自治州考区笔试疫情防控重要提醒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大小:

根据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的要求疫情防控的需要,现将考生参考疫情防控重要事项提醒如下:

1、考生必须自觉佩戴口罩参考。

2、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出示本人的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打印件,自觉接受体温测量。

3、考生不得开车前来参考,考点不提供停车场地。

4、7月25日上午《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笔试结束后,考生不得离开考点,由考点统一定点提供午餐和饮用水,考生自行购买。考点开放考场教室供考生休息和午餐。

5、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笔试考点,必须经由指定校门的验证测温通道错峰验证测温进入考点,严禁通过别的途径和渠道进入。考生错峰进入考点的考场号和时间段见考生参考须知。

6、考生必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对拒不服从管理的考生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