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布及体检公告

2020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布及体检公告

来源:吉首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大小:

1683585

根据《2020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和有关要求,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详见附件)进行公布,同时将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2020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每个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联系。

三、体检项目标准

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五、体检要求

体检对象必须持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报到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弃权处理。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吉首大学师范学院组织人事处联系(联系号码:0743-8750372)。

附件:2020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对象

吉首大学师范学院

2020616



附件、2020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对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