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0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吉首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大小:

根据《2020年吉首大学师范学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及资格审查情况,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与地点

  1. 准考证领取时间:2020612800-1500

  2. 准考证领取地点:吉首大学师范学院组织人事处(吉首市北一环188号)。

委托他人领取准考证的,须带《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考生作自动弃考处理。

、面试时间与地点

1、面试时间:2020613日上午900

2、面试地点:吉首大学师范学院第一教学楼一楼。

3、面试对象:资格初审合格人员。

三、考生须知

(一)考生必须2020613830分前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进入候考室,迟到考生作自动放弃面试处理,不能补签补试考生在进入面试考点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配合测试体温

档案、财务、人事岗位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

教辅1岗位面试形式为操作与试教(解说)

(二)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考生在面试期间,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面试前在候考室候考,未经候考室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候考至拿到面试成绩期间,严禁携带和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三)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能证明本人身份的任何信息,否则做违纪处理。

(四)考生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读题、答题备课时不得在面试题本上书写任何符号,可在草稿纸上做适当记录,面试题本或教材不得带入面试室面试室内有题本或教材),只能将草稿纸、教案带入面试室。答题结束后不得将题本、教案和草稿纸等带出面试室

(五)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候分室等候公布面试成绩,待面试成绩公布完毕后立即离开候分地点,不得在考点附近逗留。

(六)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1、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扰乱面试考秩序的;

2、伪造证件、证明等以取得面试资格的;

3、由他人代面试或代他人面试的;

4、偷听他人答题或有意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其他候考人员的;

5、面试期间违反规定携带、使用通讯工具或电子设备的;

6、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吉首大学师范学院

202064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