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校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州委党校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大小:

根据《2020年上半年湘西自治州州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及资格审查情况,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与地点

1、面试时间:2020年5月23日上午8:00,参加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之前赶到州委党校。

2、面试地点:州委党校教学楼(吉首市石家冲街道桐油坪社区黄岩冲1号)201教室集合。

3、面试对象:资格审查合格人员。

二、面试人员须知

1、考生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凡考前30分钟没有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面试准考证,经工作人员审验后方可参加面试。

3、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便于工作人员联系面试相关事宜。

4、考生禁止携带通讯工具和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

5、考生在面试期间要自觉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考生在进入面试考点后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考生如有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或取消面试资格或宣布面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凡在考场内严重扰乱面试秩序,辱骂考官及工作人员,威胁他人安全者,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6、面试开始前考生通过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面试开始后,由工作人员按顺序逐一引入面试考场。

7、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面试考场。离开时不得带走面试试题、草稿纸等任何面试资料。

8、面试考务咨询电话:13907438351

 

 

                          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党校

                            2020年5月2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