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趣味活动深化文明单位创建

精彩趣味活动深化文明单位创建

来源: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3 字体大小:

4月10日,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州人事考试院联合组织开展文明创建系列趣味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了州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成果。

趣味活动共有三个内容。其一,《关爱自然——保护母亲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员及其家属与未成年子女来到吉首市坪朗村,共投放鱼苗100尾,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放流活动,提高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保持自然界生态平衡,保护母亲河。其二,《关心下一代——致敬!湖南抗疫大军中的平凡英雄张辉》,通过再现抗击疫情中“逆行者”感人的画面,注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对他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仰教育,激发未成年人学先进、树理想的高尚追求。其三,《文明家庭——猜手找妈妈》,通过趣味游戏加强父母与宝贝之间的互动,联结情感,营造出温暖、融洽的家庭气氛。

此次趣味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创建活动与趣味性、教育性紧密结合,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文明创建活动的乐趣,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此次活动两个单位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员、家属和未成年人共计22人参加。

关爱自然  保护母亲河

投放鱼苗

关心下一代  学先进抗疫大军中的平凡英雄张辉

我们一起学先进

文明家庭合影 

猜手找妈妈游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