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念好职业技能鉴定联字经

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念好职业技能鉴定联字经

来源: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3 字体大小:

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念好职业技能鉴定联字经

32日,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有序进行职业资格证书的打印。

为认真落实《关于落实阻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人社发〔2020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为民服务工作,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当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一是为减少人员密集接触,减轻疫情防控压力,暂停了职业资格评价和职业技能竞赛工作;二是畅通业务咨询电话,及时为广大考生解答有关技能人才评价方面的问题,做到群众不出门,服务敞开门,畅通政策获取渠道。三是对各县市春节前已完成鉴定考试、成绩合格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领证的考生,采取集中打印证书、分批邮寄的方式发放证书,实行“不见面”办公。

目前,中心已完成410份职业资格证书的打印、邮寄工作。

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打印职业资格证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