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表彰会

统计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表彰会

来源: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大小: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11月6日,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  文明家庭”表彰会,统计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全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经过民主推荐、对照标准评选等程序,经中心党支部研究,决定授予党建办“文明科室”荣誉称号、孙科海同志“文明职工”荣誉称号、彭小满家庭“文明家庭”荣誉称号。中心主任向兴忠为评选出的2019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要求全中心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练素质、外树形象,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展现人社人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我州人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环境。

宣读表彰文件


 

文明科室颁奖

获奖科室和个人合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