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度“文明职工、文明科室、文明家庭”评选工作会

统计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度“文明职工、文明科室、文明家庭”评选工作会

来源: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大小:
 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全方位地树立文明意识。1030日统计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评选工作会。

为进一步提升评选活动的效果,年初统计信息中心制定了2019年度“文明职工、文明科室、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通过前期宣传,各科室和职工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此次评选活动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及办法执行,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全程实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经过大家民主推荐,最终评出了文明科室1个,文明家庭1个,文明职员工1个,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后期,统计信息中心将举行专门的表彰活动,对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和鼓励。

此次评选活动是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推进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人社人良好的职业风范。评选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这些文明模范为榜样,弘扬传统美德,彰显时代精神,努力塑造风清气正、家庭和睦、同事友爱的新风尚,不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深入持续开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