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组织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州人社局组织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8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8月17日,州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红线不容逾越》。

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湖南省个别县市区人社系统个别干部职工利用职务之便违法违纪案件为例,深刻剖析案件当事人违法违纪的根本原因和思想根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观影结束后,局系统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签订个人廉政承诺书,并结合警示教育片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时刻警醒自己,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秉公用权上下功夫,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争做一名忠诚、廉洁、可靠的公职人员。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及主要业务经办人员,合计55人参加观影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