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系统开展庆“七一”暨“筑牢忠诚践誓言”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

州人社局系统开展庆“七一”暨“筑牢忠诚践誓言”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字体大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30日上午,州人社局系统庆“七一”暨“筑牢忠诚践誓言”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在激昂的誓词声中拉开帷幕。州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系统14个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分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上专题党课以及诗歌朗诵三个篇章。

首先,石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石龙从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一是千里之行,始于初心。要求全体党员党性要坚定,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宗旨要恒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行动要笃定,挺腰站直,刚正不阿。二是万里征程,始于朝霞。要求全体党员珍惜机会和岗位,珍惜工作和荣誉,珍惜机缘和友情。三是表里如一,始于规矩。要求全体党员永远将规矩挺在前面,永远将善为作为终身功课,永远将慎独铭记于心。最后的节目表演篇章,局系统各支部分别表演了《“人社”情怀暖万家》《红色赞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七月飘扬的旗帜》等节目,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祝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时代。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歌声中展望美好未来。并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定信念,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