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州人社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体大小:

11月22日,州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组书记、局长石龙主持会议并上了学习辅导党课,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具有的历史意义和创造的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真正忠诚于党,一切工作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我们的工作和事业砥砺前行;始终牢记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始终坚定不移以人民为中心,奋力谱写湘西人社新篇章;始终扛牢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社的光荣使命,走好赶考之路,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要求,要对标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人社工作结合起来:一要按照要求狠抓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局党组中心组和各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用好专题培训、集中宣讲、学习研讨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要结合学习狠抓创先争优工作推进。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各项创先争优工作抓深抓细抓实,要着力抓好省政府真抓实干项目、省定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全省人社重点工作综合评估、高质量发展指标任务,乡村振兴项目等考核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三要主动作为狠抓责任落实。要主动担当出击,不断压实分管责任、经办责任、科室责任,压实县市区人社局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做到层级管理落地、各块工作完成落地、任务完成时限落地。

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长,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州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主持会议并上学习辅导党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