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石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体大小:

6月18日,州人社局机关一支部在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和州人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凉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设7个议程,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2篇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吴春平同志对半年来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在石龙同志的带头带领下,全体党员从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氛围既严肃又活跃,既直奔问题、分析原因,又提出对策、举一反三,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了比学赶超、见贤思齐的良好支部氛围,为下一步努力在工作中创先争优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通过民主评议,推荐产生4名优秀共产党员。

石龙同志从“何为学史崇德”、“为何学史崇德”、“如何学史崇德”三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最后,石龙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高度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并要求机关一支部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持组织生活常态化,创建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示范党支部。并对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抓支部党的建设中看到不足,立行立改、创先争优;二是要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触及灵魂,做到真知、真改、真提高;三是要在日常工作中严要求、严管理、严规矩,将规矩放心中,红线摆脚前;四是要在完成规定工作中加强创新,打造出湘西州人社新品牌。

州人社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次组织生活会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同志上党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