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集中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州人社局集中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大小:

近日,州人社局举行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份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长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观看了任弼时、黄克成、徐光达三位革命家崇高风范的短视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明强、局系统机关党委委员向兴忠分别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相关内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鹏、社保中心主任梁洪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辅导党课,他先介绍了州人社局“学史崇德”阶段的学习教育情况,接着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明大德,始终坚持忠诚于党不动摇;要守公德,始终坚持忠诚于人民不动摇;要严私德,始终坚持忠诚于法纪不动摇。结合人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决胜千里”的信心推进民生工作;二要有“爬坡过坎”的决心破解工作难题;三要有“滴水石穿”的恒心办好群众实事;四要有“滚石上山”的定心狠抓工作亮点。最后,对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州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认为州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序,专题研讨走深走实,在结合部门职能职责为群众办实事上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希望在下一步的学习教育中,州人社局进一步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风险防范,提升学习效果。

州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观看任弼时、黄克成、徐光达三位革命家崇高风范短视频

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上专题辅导党课

州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明强领学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相关内容

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鹏作中心发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