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诚信教育 构建诚信社会

加强诚信教育 构建诚信社会

来源: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建设,依照文明单位常态化管理要求,5月14日,湘西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积极组织开展诚信主题活动,以加强干部职工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宣讲了学习强国中《人之立身 唯在诚信》教育论述,通过学习让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诚信”在我们传统美德里占据的重要地位,积极引导个人诚信建设。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播放了《“诚信之星”王辅成:系好人生的扣子》诚信教育专题片,用观看诚信模范事迹视频的方式,生动地展示了诚信带来积极影响的典型案例,帮助干部职工明白守信和失信带来的得与失,提升了干部职工对诚实守信的本质认识及思想觉悟,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

中心主任孙科海强调,诚信是人生准则,是干事准绳,要加强诚信理念教育,开展诚信实践活动,把诚信建设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来抓,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构建诚信教育体系,深入开展政务诚信建设,努力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为构建诚信社会、诚信中国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