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州人社局开展巡回指导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州人社局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大小:

    423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一行4人,到州人社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集中见面会。州人社局、州生态环境局、州审计局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三个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成员及州人社局5个副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州人社局等8个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随后,指导组组长、州教体局二级调研员吴罡同志发言,肯定了各单位前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三个系统8个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上,政治站位高、准备充分、措施有力,效果很好,希望各单位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下步就如何搞好党史学习教育,吴罡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明确方向、突出主题;三是要确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确保学习效果;四是要结合部门工作,大力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针对下阶段工作,吴罡提出“十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读书活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鼓励大家撰写心得体会;二是要充分利用州内的红色资源,积极开展体验教学;三是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烦心事;四是要争取出经验,向全州、全省甚至全国推广;五是要注意夯实基础,切实抓好基层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六是要积极营造氛围,倡导全社会学党史;七是要善于提炼本单位特色亮点;八是要精心准备汇报材料,明确专人,严格把关;九是要抽调精兵强将,加强力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十是各单位党组要加强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湘西座谈会和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的相关精神。

见面会现场

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文富汇报情况

州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汇报情况

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吴罡讲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