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强初心”主题学教活动

州人社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强初心”主题学教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大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继承英烈精神,4月12日,湘西州人社局组织局系统80名党员干部前往吉首市大坡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强初心”主题学教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环绕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先烈群雕,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在烈士纪念馆中,全体党员缓步前行,认真细致的观看着一位位烈士的事迹、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体会着一代又一代湘西优秀儿女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英雄壮举。

在学教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英烈,发扬传统,继承遗志,为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湘西而努力奋斗。


敬献花篮

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环绕纪念碑一周瞻仰先烈群雕

全体人员合影

参观烈士纪念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