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系统开展清明主题系列追思活动

州人社局系统开展清明主题系列追思活动

来源: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大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清明将至,州人社局系统开展清明主题系列追思活动。用文明祭扫的多种活动,祭拜那些曾经为了祖国伟大事业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先烈。

活动一,3月30日,开展“缅怀先烈,感恩前行”追思会。在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会议室,党员干部文明寄哀思,为革命先烈献花,沉痛默哀;与诗歌为伴致敬英雄,缅怀先烈,同志们声情并茂地朗诵着一篇篇歌颂革命先烈的诗文,包含热情和温度,以此抒发我们浓浓地爱国情怀。活动二,4月1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吉首烈士纪念碑前,我们缅怀先烈英雄事,热泪盈眶祭英魂。

无数先烈前仆后继,为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英勇献身,他们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构筑起一座座不朽的精神丰碑。通过系列主题追思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在革命先烈精神的感召下,不忘初心、饮水思源、砥砺前行,在缅怀革命先烈中汲取追梦的磅礴力量,报效祖国,圆梦中华。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