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开展“党建心连心 共筑同心圆”主题党日活动

州人社局开展“党建心连心 共筑同心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大小:

3月8日,州人社局机关,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州人事考试院、州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服务局在吉首市隘口村开展了主题为“党建心连心 共筑同心圆”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 “讲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两个环节开展。第一个环节,由州人事考试院负责人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人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以及分享一大批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的事迹,带领大家学党史、感党恩,鼓舞了每一名参加活动的同志。第二个环节,由局直属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誓词声中,坚定每一名党员入党的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昂扬的姿态推动人社事业发展。

讲党史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