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州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大小:

3月3日下午,州人社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局系统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评。

会上,5位副处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抓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引领中心工作开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逐一述职,并认真查摆抓党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切实可行的措施。其余9位党支部书记向大会递交了述职报告,并一起接受大会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对5位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测评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目的是为了打造以党支部书记为中心的工作核心,强化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更好地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在新的一年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政治功能上狠下功夫、狠抓落实。为圆满完成2021年的工作任务,他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加强对党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的意识,始终把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同人社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去思考、去把握、去推进,达到融合发展,互助共赢的效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管理教育,大力开展岗位廉政教育、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及新晋科级干部廉政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局机关纪委的监督作用,确保机关风清气正;四是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平台,建好活动载体,丰富和充实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确保局系统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全州人社“4321”工作目标,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吴春平四级调研员主持会议,局系统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支委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46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场

石龙局长作总结讲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