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活动

州人社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州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大小:

“感谢党,感谢政府,时刻把我们老党员放在心上,组织的关心让我感到很十分温暖,同时,也请组织放心,作为老党员我会继续发挥余热,配合社区做好相关工作”荣昌坪社区88岁的困难党员施正保在接受慰问时激动地说道。          

春节将至,为帮助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1月25-28日,州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明强,二级调研员向国慧带领局办公室、人事法规科和系统机关党委等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驻地荣昌坪社区和州市共建兔岩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怀。

慰问组每到一户困难人员家中,都主动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以及目前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告诉他们别灰心、莫丧气,困难是暂时的,要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日子会越来越好;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帮助他们解决目前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相关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家庭平安、确保社区平安、确保我们湘西平安。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12人,送去慰问金共计6000元。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明强(右二)在社区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明强(右一)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局二级调研员向国慧(左一)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局二级调研员向国慧(右二)在社区困难党员家中进行慰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