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系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州人社局系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大小:

10月30日上午,州人社局在机关5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会议邀请了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陈瑛进行专题宣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明强主持宣讲会。

会上,陈瑛副教授分别从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如何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 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随后,就如何在州人社局系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吴明强同志指出,一是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来抓,局属各单位、各党支部要制定学习方案、组织延伸学习、深入交流探讨、加强宣传阐释,要把总书记对湖南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传递到人社系统每一个党员干部。二是要牢记党的初心宗旨,始终把把人民群众摆在心中最高位置,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坚持问计于民,带着对群众真挚的感情,从“急难愁盼”问题入手、从具体小事入手、从优化为民服务入手,落实落细民生举措,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坚持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要将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人社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六稳”稳就业之首,全面落实“六保”保城乡居民就业任务,对标对表省州下达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狠抓重点工作推进,狠抓惠民政策落地见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人社工作任务,推动人社事业持续发展、科学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人社力量。

局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共计83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3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