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道德模范房泽秋的新时代 文明实践

学习全国道德模范房泽秋的新时代 文明实践

来源: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体大小:

8月17日,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组织全体中共党员集体收看《全国道德模范房泽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片。

房泽秋是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街道文明实践分中心的志愿者,2015年被评选为全国道德模范,她36年如一日照顾孤寡老人李玉柱,并以自身行动影响了自己的家人、亲朋以及身边的人,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观看过程中,房泽秋为李玉柱老人所做的一件件平凡小事,就像电影一样一幕幕的被定格在屏幕上,也深深的刻印在大家的心底。

观看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房泽秋为榜样,学习她无私奉献、诚实守信的优秀道德品质和助人为乐的精神,要以道德模范房泽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动力,让道德的力量薪火相传,兴起宣传学习道德模范热潮。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都要落实到行动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建设大美湘西、现代湘西、幸福湘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