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7月份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州人社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7月份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大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州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30日,州人社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首先表彰了35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党支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身边典型,进一步激励局系统党员干部和局属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奋发作为,为全面推进人社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向局系统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再立新功。

在随后的中心组集中学习辅导课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明强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带领大家从重大理论贡献、世界社会主义经济、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等三个方面共同学习了《共产党宣言》这一伟大著作;强调要在任何时候都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要紧紧依靠人民,要把为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设定为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

最后结合全州人社实际工作,吴明强要求局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搞好上半年工作总结,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补强弱项,对标省州各项目标任务,突出“六稳”中稳就业基本盘,狠抓“六保”中居民就业到位,按照“八个进一步”的工作方向,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向国慧同志主持,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党员干部、老干支部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30人参加会议。

大会会场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明强同志作中心发言

局领导与被表彰同志一起合影留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