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感受阅读的力量

让我们一起感受阅读的力量

来源: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大小:

为引领机关读书风尚,营造浓厚机关阅读氛围,塑造文明机关形象,倡导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6月23日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州人事考试院积极响应“书香湖南”全民读书活动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让我们一起感受阅读的力量” 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

活动中,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吴进文、州人事考试院陈波分别为大家诵读了《悬崖村》和《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中的精彩篇章。通过学习,干部职工深刻感受了党和政府脱贫攻坚的信心,以精准发力实现脱贫的奋斗历程;深刻领会了群众路线的精神实质,为民务实清廉,克服“四风”,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

干部职工品读着不同的书籍,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时而静静地听,时而又轻声交流。在读书的过程中,干部职工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感受了阅读的力量,也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中享受了片刻的宁静,在学习中收获,在总结中成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