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礼赞逆行者 筑梦新时代”

道德讲堂:“礼赞逆行者 筑梦新时代”

来源:统计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大小:

2020年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铭记抗疫英雄,赞美美好生活,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展示干部职工面对疫情坚强不屈、奋发向上、积极学习的良好精神面貌。6月24日,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州人事考试院精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礼赞逆行者 筑梦新时代”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共分6个环节,送一份吉祥、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学一个模范、讲一个故事、做一番点评。活动形式多元化,以听、唱、诵、讲、评有序开展。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内容深刻、形式多样,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使命感,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精神和道德上的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激发了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引领干部职工怀揣崇敬之心,礼赞奋战于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和英雄!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勇担当、讲奉献,助力社会有序发展,营造团结奉献的社会风尚和忠于职守的敬业风气,同心筑梦新时代!

送一份吉祥:送祝福

唱一首歌曲:《时光》

诵一段经典:《献给抗疫牺牲的英雄》

一个模范:致敬抗疫英雄--董锐

讲一个故事:《一名辅警的家国情》

州人事考试院向晓峰院长做一番点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