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工委来我局实地调研党建工作

州直工委来我局实地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大小:



518日至19日,州直工委副书记傅艳萍带领州直工委一级主任科员吴飞容来我局进行一季度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接深入局机关支部和局属5个副处级单位党支部,通过现场查阅资料、个别询问和集体座谈的方法,对年初以来局系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查看和调研指导。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年初以来的党建工作,认为我局系统以党建为统领,上下一盘棋,围绕服务人社中心工作,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组织劳务输出专列、点对点直包车送农民工进企业、网络线上招聘和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以及开通就业帮APP的方式方法,为州内外企业复工复产和助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了贡献、立了战功,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下一步,要求我们克服不足,保持优良作风,继续努力,为服务全州人社扶贫工作再立新功。






调研组在局属单位调研座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