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州人事考试院深入扶贫村开展“五下乡”活动

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州人事考试院深入扶贫村开展“五下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大小:


(通讯员:彭小满)48日,为积极响应州文明办号召,州人社统计信息中心、州人事考试13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深入扶贫联系村保靖县葫芦镇四十八湾村开展“五下乡”活动活动以“助力乡村振兴 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以悬挂宣讲横幅、学雷锋志愿服务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活动累计悬挂宣讲横幅2条,答疑解惑50人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宣传单发放过程中,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用简洁明了图片,深度解读“推进移风易俗”、推进“文明健康”的核心内容,用现场解答的方式增强与群众的互动,让群众听得懂、记得牢。活动还穿插了“三关爱”学雷锋志愿服务环节,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内容。

该活动是坚持共享发展,富裕农村、帮扶基层、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极大地拉近了干部和百姓之间的距离,对推动乡村振兴、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共建美丽家园、培育文明乡风民风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